Vistas de página en total

sábado, 21 de mayo de 2011

北京的故宮是Anunnaki的

故宮,又稱故宮,在北京,位於北京的正中心古代,就在天安門廣場。
至於如果有誰在乎,全市北京,這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Anunnaki的。
紫禁城(本名是“紫禁城“),無疑是最具有象徵符號的北京和所有的中國。這是家中的皇帝和中央政府的座位為500年。它佔地約 1平方公里,裡面我們發現了一些800幢樓宇和超過9000間客房。
隨著改革的共產主義,天皇被驅逐和紫禁城正好是公共財產的“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。“它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在1987年。這是一個訪問量最大的地方在世界上。
 
故宮或紫禁城的北京,當時的巨人Anunnaki的,它可能使300多000年,兩個美麗的湖泊,在他面前的鮭魚,形成了固定伴侶的“雙魚座“。
由於湖泊是不是非常大,認為該地區可能是一個象徵性中心或中心放鬆身心。
紫禁城是建立在一個墓地Anunnaki的和兩個湖泊組成,並在一個墓地是正常的Anunnaki的時間,也沒有懷疑什麼樣的寫這篇文章。
我希望中國不要生氣知道一點真實的故事。對於非常活躍的原子戰爭地球10000年以前。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